close

22.JPG  


媽媽樂洗衣機

不管丟進多髒的衣服..媽媽總是能左搓右揉的把她洗乾淨

洗衣機 一直以來 度量很大沒心機


它的唯一關心 是何時放晴

木訥的洗衣機 從學不會討喜

洗過多少四季 然後再一世紀

所有電器 都住在屋簷下 不必風吹雨淋


卻只有它 孤獨的守在 陽台角落裡運行


多少年了 旋轉又旋轉 時間一眨眼過去


上了年紀 卻依然盡力 孤獨勇敢洗衣機

18.JPG  

 


17.JPG  

 













從來沒有 一句的怨言 你丟多少她都洗


她卻總是 全心又全力 直到顫抖了身體


多少年了 旋轉又旋轉 時間一眨眼過去


才發現了 媽媽一直是 我無聲洗衣機


才發現了 她的皺紋是 無法償還的借據


才發現了 她的背影是 無法釋懷的風景

33.JPG  

我的母親是一個堅忍的媽媽

從來不曾喊苦說累

也不曾在我面前抱怨流淚

我母親的雙手很粗糙卻是無比的溫柔

感謝上天賜給我這位慈悲的活菩薩...我的媽媽

我獻上深深的敬意~

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祝福全天下的偉大母親~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