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如大海裡的小舟.與時沉浮.隨波逐流..

 

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飄泊.而我們的一生 永遠再追求一種安定~

生活的安定和心靈的安定!

 

很多的作家.明星.演員在未成名之前.都曾受到冷落和輕視

但是有自信的人.卻能夠看淡這一切.繼續走自己的路

沒有人不是經過一番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天下更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重要的是.你要有自信.並且相信自己.因為惟有相信自己.才是自信的開始..

 

1397955030200.jp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優點.培養自信的開始就是不要懷疑自己!

首先必須先肯定自己.當然自信不是自我膨脹.或者自以為是..

自信也是一種認知的開始.因為透過自我觀照.才能了解自己的專長.能力和才華

而展現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不斷的去嘗試..並堅持你所堅持的!

1397955180487.jpg  

惟有相信自己的人..才能在挫折連連的時候努力走出自己的路!

不因別人而放棄自己..沒有任何人可以放棄你..除非你先放棄了自己!

我們該由衷的感謝那些曾經給我磨練的人..該對他說..幸虧有妳.我才有今天!

1397955328462.jpg  

我認為一個人要把自己安排得妥妥當當.永遠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因為(自己) 往往是最難擺平的!

 

生活裡.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不同或者相似的遭遇和問題..

 

上班..失業..創業..換 工作 戀愛..失戀..結婚...離婚..負擔..成功..失敗 等等.

 

所有的事情都可能是在你孤立無援的情況下..撞的頭破血流之後..

才能學到一點點的教訓.或者領悟到生命的無奈和無常!

環境四周.仍有許多人..從那條坎坷的路上行來....

他們和我一樣跌倒..爬起..跌倒在爬起..擦乾眼淚.仍繼續往前行...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