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好久沒有來海邊了....

敞開雙臂迎風而來的是一股海洋的風味...

 

33.jpg  

沙灘上有我踩過的腳印..

你說要循著我留下的腳印追上我...

我故意踩亂了腳印.讓你無跡可尋..

你氣憤的停下腳步彎下腰捧著浪花灑向我..

我們就這樣不甘示弱的打起水仗!

 

海浪聲一波波的取笑我們的幼稚..

浪花不斷的拍手喝采..雙手都累了..酸了..

我們癱坐在沙灘上彼此認輸 相視而笑...然後海面平靜了..

遙望那一片遼闊的大海..好一回兒..

我問你. 在想什麼?

你又反問我.剛在想什麼?

默契教我們同時都說~"未來的夢想"

哈~真有趣

你提議一起面向大海 把夢想說出來..於是就在風起時把夢想說出..

寄於大海..希望海水把夢想的帆推進~

黃昏的暮光灑在海面上..海面反射月光閃爍發亮...彷彿..彷彿是..

充滿著信心與希望!

1384774713241  

 

雖然不是每個夢想都會被實現...但曾經都因為有夢想而美好..

拾起一把海裡來的沙..也許是別人許下的夢想..而被你拾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