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jpg  

今天心情好嗎? 工作愉快嗎?

 

我時常在內心這樣問自己..

 

因為曾經看過一段這樣的句子..

 

寫道..[ 不執著在視覺的作用.而讓心情過於起伏失控]

 

.[不執著在嗅覺的作用.而讓心情過於起伏失控]

 

[不執著在聽覺的作用.而讓心情過於起伏失控]

 

[不執著在味覺的作用.而讓心情過於起伏失控 ]

 

[不執著在觸覺的作用.而讓心情過於起伏失控 ]

 

[ 不執著在意念作用.而讓心情過於起伏失控 ]

 

所以這段話 就在我心裡 起了作用..讓我轉化自己的心地..

 

並且調伏煩惱妄想的心..

 

心情就是情緒的一種.如果讓情緒不被外來事務所打擾..除了..

 

要有很大的定力之外.還要有轉化的能力..

 

假如 我今天受客人的刁難..也不要把這不愉快的心情留置生活裡..更不需要

 

把自己的不愉快建立在別人身上..

 

不管今天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用 平常心來對待自己的心情..

 

我想.這就是給情緒 最好的安撫了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