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66  

 

你.我相逢 自是有緣 緣起圓聚 互相珍惜

 

你看月亮的臉..遙望在那天空一抹笑臉出現

淡描妝點月色的容顏~諦聽繁星點點...在夜裡傳送依戀

排列永恆光點的花田****祝福的夜~友情不眠...

思念的夜~月光不眠....月光下不能停的節奏...

就是..把祝福唱給你...一起賞月 ..歡慶中秋.....

明月千里難以觸摸..舉杯邀明月..對妳的思念說..福多..財多..快樂多!

好友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你.妳永遠掛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天月圓

把我們的目光和祝福傳遞給對方..一如反射的陽光!

我濃濃的情意隨著月牙彎慢慢的滿..就在中秋分外明.把祝福遙相寄~關懷妳!(好友)

 

今後無論月圓月缺~

我的心..

願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追隨著你每一次的微笑:))

願朋友情誼萬千~此情此景心底溫暖無限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

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的互傾

55555  

  

 

祝好友 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