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每個夜晚都好冷喔~

 

最溫暖就是棉被裡了..

 

疲憊時抱著它一遊黑甜之鄉就是人生一大享受..

 

今天感覺特冷...輾轉難眠

 

才發現..

 

曾經蓬鬆的棉被經過數年的挪濘.變得單薄了..

 

這件棉被可是我般來這裡住時媽媽買給我的..

就像媽媽一直陪伴我身邊一樣

 

就像某年的冬天夜裡..

我放假回家..那個晚上我房間裡 卻沒有棉被

 

因為我很少在家裡住所以棉被都被弟弟妹妹拿去蓋了..

 

媽媽也沒在準備多餘的棉被..所以

 

那個晚上..我身上只蓋著一件大衣.

 

那個晚上我認床又加上有點冷根本睡不著

 

熄燈後我閉目養神卻聽到隱約有腳步聲走近房門..

 

我假裝睡著..

頓時感到一股溫暖覆蓋在身上..

原來是媽媽偷偷拿著棉被來幫我蓋上..

媽媽輕悄悄的又把房門關上..

我摸著棉被很感動..

原來..

媽媽有預留我的棉被

 

媽媽的愛就是這麼溫暖

於是我把愛的棉被帶在身邊

這樣媽媽的溫暖久久都不散

 

等待艷陽高照的一天和我愛的棉被來去曬曬太陽..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