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天籟的歌聲.封麥真可惜・*゜・*。

 

江蕙 

藝界人生
作詞:姚謙
作曲:兵圭介

樂隊前奏已經響起
舞檯燈光閃閃焟焟
掌聲表示你對阮的熱情 啊....

有人欣賞阮的歌藝
有人好奇阮的感情
落台後 只是平凡的女性

。*・゜*・藝界人生・*゜・*。


啊....浮浮沉沉藝界人生
冷冷暖暖多變人情
舞台上 燦爛笑容
舞台後 寂寞心情

樂隊聲又擱響起
心事暫時放未記
不願別人 來看見
做藝人心酸的滋味

 

。*・゜*・你著愛忍耐・*゜・*。

。*・゜*・這首歌名讓我想起剛要出社會時阿母對我ㄟ交代・*゜・*。離開家裡到外當學徒.真的是甘苦吞腹內.想厝ㄟ心情哭無郎災

。*・゜*・台語歌后很多膾炙人口的好歌・*゜・*。

 

。*・゜*・優美的音質.豐富的情感深入人心・*゜・*。

 

 

。*・゜*・這次封麥的演唱會真的是一票難求・*゜・*。

江蕙 

你著忍耐
作詞:廖信富
作曲:董家銘

踏出社會為著將來 離開故鄉走天涯
那知命運這呢壞 前途茫茫像大海
無論三年亦五載 受盡風霜也忍耐
心愛的心愛的你那有瞭解 請你著忍耐

女性不是無氣概 暗暗目屎吞腹內
滿腹(滿腹痛苦無人知)
心酸(心酸苦情放心內)悲哀也忍耐

 

。*・゜*・我愛過・*゜・*。

 

。*・゜*・我和阿母也只能說我愛過・*゜・*。

。*・゜*・一人選一首喜歡的代表作表示支持・*゜・*。

22.jpg  

江蕙 

我愛過
作詞:武雄
作曲:林東松

冷冷的雨 親像是無意義的閒話
嘸通來渥洷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該問的其實你攏問過
關於愛情 甲人討論只是夯枷
兩字緣份啊 是最後的我的解釋

失去的 我感謝天地 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真多 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
冷冷的風吹來 我的心疼亂亂飛

一聲再會吧 已經無怨嗟

免講稍多 心酸像雨水已經落地
既然是我家己的生活 請你相信
該想的其實我攏想過
關於愛情 感謝過去你的奉陪
一句真心話 謝天謝地 我有愛過

 

 

。*・゜*・音樂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唱歌是一門藝術・*゜・*。

。*・゜*・聽歌能撫慰心靈・*゜・*。

0.0.gif  

 

。*・゜*・祝心情愉快・*゜・*。

 

1411609657-19193813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