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是佈滿在四周.無所不在的空氣.吸一口隨手可掬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也就是說..能呼吸.好好活著.就是快樂的事了...(這是我自己亂解釋的..嘻:)

 

生活中有苦有樂..無法事事盡如人意.

 

遇到快樂的事.總認為是自己努力所得..發生不幸的事.卻喜歡抱怨上天的不公平..到底公平不公平?

我要講個故事......

 

********我是花花分隔線*************

 

有一天. 披著美麗外表的孔雀向天后訴苦..說.[大家都喜愛聽夜鶯美妙的歌聲.可是當

牠開口啼唱時.卻馬上被人嘲笑.]

 

天后聽後.和藹的安慰孔雀說: [別再抱怨了.你看你的脖子鑲有翡翠般的光輝.你展開

的尾巴點綴有華麗的羽毛

 

你的形體和外貌都是鳥類中最尊貴豔麗的.誰都比不上你 ]

 

但孔雀仍不滿意的說..[可是我的歌聲卻被超越了.這種光有外表的美麗.對我有什麼

用呢? ]

 

天后笑著回答..[世上任何東西.命運之神都給了它該有的命運...好比說給妳的是美麗

 

老鷹是勇猛...夜鷹是歌聲..蘭鳥是喜兆..烏鴉是凶徵..大家都有各自的天賦.是無法比的!]

 

聽完天后的說明..孔雀總算坦然以對..恢復以往的自信..快樂的過自己的生活.

 

))))))))))))))))微笑分隔線))))))))))))))))))

 

也許有人會提出質疑..如果上天是公平的..為何有人天生貌美..有人其貌不揚..有人

才華洋溢..有人笨拙愚昧.

 

雖然每個人的外貌與本質不同..但上天卻一致賦予相同的特質..就是"上進的心"

 

如果不懂得善用這顆上進的心..即使擁有再好的天賦才能..不過是具行屍走肉的軀殼.

 

面對人生的各種逆境..不管是不是命運之神的賜與..我們都不該把自己困在灰暗的角落..

 

任由自暴自棄或感嘆悲傷..應該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以快快樂樂的心情面對

 

生活在快樂裡.並不是難以實現的夢想..只要放下自私的想法.體會人生的真諦..讓生

活過的快樂其實很容易

 

因為快樂一點就通!

@@@@@@@@圈圈分隔線@@@@@@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自從去進香回來.就很想練唱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