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有個希望.希望爸媽能帶我們出去郊外旅遊....這個希望在別人的家庭是常常有的事..

 

但是對我們家來說..卻是一件難求的願望....這個願望再我今年的秋天裡實現了..

 

秋天的清晨媽媽突然來電話.告訴我農曆的8月8號約我ㄧ日遊..我眼睛為一亮.整個精神抖擻

 

就因為電話中傳來這個消息..在忙.都要擠出時間把握這個機會..我激昂興奮的問媽媽要去哪裡玩呢?

 

媽媽含糊的說著..也說不出地點..我接著問..[那我們全家自己開車去嗎?]

 

媽媽這次的回答就比較明確了..[沒有啦! 坐進香團的遊覽車.]

 

原來...不是單純的只有全家人出遊..是和家鄉的三叔公.四嬸婆..還有我同學們的爸媽..

 

雖然不如我所想..但我還是請假去參加了..因為這是我這麼大以來和爸媽一起出去玩的機會..

 

意外的發現長輩們開朗愉悅的玩意..在車上高歌不斷..音浪真的是一波又一波ㄚ..

 

這次只帶回了幾張照片..還有一路美好的心情.還有我到每個廟宇的祈佑...(保佑平安)

1378947296086  

這是新營的三太子宮..這是廟宇的後院小公園..因為當時三太子宮前太多陣頭

和鞭炮..所以無法拍攝...

1378957591255  

1378957750203

這是天台山濟公廟..很高看的很遠..很像一首詩..

海天一色極光白

見絕濃霧混沌開

振翼長空成風去

雲海排湧萬里來

 

還有關仔嶺的崁頂福德宮..沿途山路彎曲直達頂峰 ...我心驚膽顫的讚嘆司機的駕駛

 

技術真是高超...(因為去到那邊我已經有點暈車了...所以沒拍照= =!

~~~~~~~我是波浪分隔線~~~~~~~

這是我媽幫我問的事業籤

 

紫詰黃封耀古今

祥雲擁護使星臨

太平景象神人悅

海若懷威孝順心

.........我是點點分隔線...............

這是感情籤

 

秋風涼意陣陣風

思於忘懷舊情人

感慨當初引風波

憶想往事嘆無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感言是...

秋天裡已聽到蟬鳴了

冬天裡已看不見綠芽

夕陽無限好已近黃昏

 我的青春與幸福阿..

失落在愛情的街道..

 112  

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