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中,有像彩虹繽紛旋律,回憶永不會消失


屬於我們,那永遠蔚藍的大海,雖然不會再存在


看那裡,幸福就在那不遠之處在心中,有雀躍旋律不停演奏


看這水藍色美麗的旋律,你看閃閃發光照亮黑暗的夜空


在最後的波浪聲音中消失時刻前


好好的看著我,擁抱我一直到永遠

 


就像天使,翩翩起舞,降落人間,陽光照亮我的心


屬於我們,那座甜美麗的回憶,雖然不會在存在


我會想,最初的,波浪一樣的美,像料理,料出最閃亮的那旋律


看著水藍色美麗的回憶,你看眼淚都要被最落在那風中


我心中的這波浪聲影絕不要消失,收藏美好的回憶


就讓他一直到永遠,就像是晴天,午後的下雨


有時也會感到悲傷心中沒有光,但我不會就認輸 ,放棄永恆希望,

 

唱出我們的 水色旋律,看這水藍色美麗的旋律,你看 閃閃發光照亮黑暗的夜空

 

在最後的 波浪聲音中 消失時刻前 好好的看著我 擁抱我 一直到永遠 我最喜歡最重要的人 ,

 

所以藏著無法對你說明白的話...

 

無法對你傳遞的心就要讓你知道,溫暖你那顆心唱出詩篇1411609657-19193813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