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也不分明.何必催教夢醒

茶煙輕飈落花風..

拍拍塵埃...揮揮衣袖..

千般萬般.不帶走

就讓一切.如煙隨風.....自在而過!!

有人說我處事優柔寡斷..有人說我怕事總不敢與人爭長短..

有人說我傻得什麼都不懂還以為是單純..

有人說我沒慾望也沒期望..

有人說我是活在現代的古人...

有人說我裝瘋賣傻裝開朗..

有人說我後知後覺沒警覺..

有人說我一層不變又單調..

有人說我把被動當成有原則..

有人說 我放棄的比積極的多...

有人說我知足少了開創動力..

有人說我不要只說好也要學說不...

有人說我只讓人覺得有樂而沒有苦..

有人說我不用心把記性不好當藉口..

有人說....

檢視我個人..原來有這麼多的不完美..

感嘆! 總是不盡如人意

我承認我有缺點,但是我想要讓我的優點更優,讓我的特質更特,讓我的好處更好,讓我的日子更棒!

即將告別這不成熟的一年

將所有煩腦雜事煙消雲散

記住了就是永遠...那些美好!

結束了就是開始...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無論對小孩還是大人來說,都意義非凡。

除了代表新開始的字面含意之外,古今中外都一樣的慶祝氣氛,也讓新年的感覺充滿了喜悅、希望、期待、和終於能逃脫苦難的的心情,

他給人一種一切都將會和現在「不同」 的期許,也讓所有人願意在給自己一次機會往前奮戰!

我也是這樣,喜歡過年,喜歡迎接新年,喜歡讓自己很有朝氣的計畫明年的事物。

計畫.目標.期許..希望來年都能夢想實現!

祝大家 新年快樂!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