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好想念 吻在唇間細細的甜蜜

 

最喜歡 你喊我傻瓜的聲音

 

我把幸福遺落在指縫裡

 

我讓未來 模糊了焦距

 

不習慣 你不再心房上的寂靜

 

好討厭 電話那頭沒有你的迴音

 

我把心繫 溶解在躊躇裡

 

我讓等待哭啞了聲音

 

現在 讓我告訴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讓你 帶我看山頂的風景

 

只許你 抹去我臉上的淚跡

 

只有你能讓我聽見幸福風鈴的聲音

 

18.jpg  

一首來自作者創作的情歌...

 

一首獻給男女主角的希望...

 

一首傾心的愛情期待..

 

願每個愛情中的男男女女都能聽見屬於自己的幸福風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