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3306606662  

我答應了自己..來這裡跟自己說話..

 

過去許多事情.既然都已經過去了..

 

就該慶幸..

 

因為我走過來了

 

我將會更無敵___歲月的痕跡!

 

曾聽說過...

 

每個女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女孩

 

原本對這句話並沒有太多感覺..

 

但...

 

卻在年紀越來越大之後發現..

 

我心裡

 

好像也有個小女孩.而她好像真的長不大

 

可愛的是她.渴愛的是我

 

 

皮內羅是誰..我不認識..

但他說: [老.是從忘掉了愛的時候.開始的 ..]

 

所以我想長生不老的妙藥..到底是什麼呢?

 

一般人應該都認為是..營養.運動.趣味.學問.工作...

 

或者或者是...化學藥品及整容整形之類的..

 

其實.這都不能使人的肉體及精神保持不老

 

唯一不老的妙藥.......就是 [ 愛 ]

 

人.不管是到了五十歲..六十歲..如仍懷有一顆愛心

 

就會像年輕人一般精神煥發.神采奕奕!

 

愛的對象.無論為何.都有效果.工作.學問也好.興趣也好..

 

如果能去愛人或是被人所愛..

 

你就會享壽愉快的人生及健康長壽!

 

媽媽說我不是咬著金湯匙來出世的..

 

要我踏實於生命.努力於生活..

 

雖然我們家的兄弟姊妹 都不曾做過生日

 

媽媽也不記得我的生日

但..

 

我不能忘記我出生的日子是媽媽的母難日

 

在我生日將近..感恩的心更濃

 

我要感謝爸媽讓我來到這世界上..感受這美好!

 

謝謝~爸爸媽媽.有您才有我!

 

 

 

我也要感謝好友.陪伴我在每個日子裡..分享著快樂!

 

謝謝~我的好友們.有你(妳)真好!

 

愛我~ 祝我生日快樂!55.gif  

307.png  TT_1412312958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