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jpg  

 

 學唱一首~黃真伊主題曲~*1411609657-1919381316.gif  

把傷痛埋在心裏

 
讓我入睡的那雙手

 
該有多麼的辛苦啊
 


想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生活下去
 

但是記憶真的很討厭
 


每天覺得還可以 卻像下雨
 


只有你不知道


和你分開生活的我 

 


一直在懷念 懷念著
 


過客似的來過又走的你


發了瘋的想你 


如今一無所有
 

燒掉了長掛心頭的僅有的回憶 


沒有多餘的時間 


為什麼我無法忘懷
 

你會知道這麼想你想你
 


不勝思念而痛哭的我嗎
?

 
瘋狂的想見你
 


象去休息一樣離開的那個人
 

求求你離開我的回憶
 

再來一次好嗎
 


哀怨的話你至少會作出聽見的樣子嗎


雖然知道又能怎麼樣呢?

 
把我想的很簡單的那個壞男人

...................................................................

77.jpg   

啊噴K 先窮嘟內喲


哪扔 接伍抖 大酥寒 孫起


哦媽納  夠達拿加喲


 一尊  以夠 尚大呢 

起佑以  米救 


每宜 綑搶達呢堆豆 嗶 無敦 胡漏喲


苦對忙 姆拉揪 以米 嘟利


堆哦 沙急  哈呢  優抬口

苦利窩 苦利窩收 


 以起  嗚苟 一扔 哪倫 啊洗卡


米祈  剖苟爬喲 


虛哦卡抖 漿洗 大牛扛  沙朗

阿母摳 哦內喲 窮午 堆就啟冬


揪哦 卡納豆 抬午你


洗扛忙 都哦揪 


  豆午急以求 酥卡 哦扔急 優抬口

苦利窩 苦利窩收 


  以起  嗚苟 一扔 哪倫 啊洗卡


米祈  剖苟爬喲 


虛哦卡抖 漿洗 大牛扛  沙朗

 兜納 起佑都 吽肚 茄拜喲

寒剝忙 大洗 哇喲 耶窩那秒


都恩 秋起納 哈加喲


啊急忙 哦都K喲 拿 卡膯


摳 虛我冬 拿撲 苦 沙朗

 

55.jpg  

 

青山裡的碧溪水阿~

 

不要誇耀你的輕快

 

一旦流低大海你將永遠無法再回來

 

明月滿空山何不留在這兒與我歇息片刻..

 

 

一起來學著唱吧! 好友們~

1411294659-7978635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