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寒風.新的一年悄悄的來到我們身邊

讓我開始想念春天的溫暖陽光.想念你

踏著歲月的腳步.我再次走到憧憬希望的起點

開始整理即將走過的2020祈盼2021年的到來

新的一年開始.就祈許新希望

今年過的太忙碌了.新來年我希望......

希望..

希望生活不要捉弄我...

我不想讓自己在美麗花季留下一片傷痕!

希望..

希望生活給我自信

因為我相信有自信的人.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讓我們每個人今天比昨天過的更有意義!

希望..

希望生活給我快樂..

只有快樂的人.才會有快樂的生活

讓我們每天進步快樂不只一點點!

希望..

希望生活給我友情

因為我相信只有友情支助

才會讓生活不感寂寞

讓我們迎著新年的朝陽

邁著自信矯健的步伐去實現屬於我們的夢想!

新的一年希望很多...

希望世界和平安樂...(武漢病毒意情的關係令人擔憂)

希望天下所有人民一生平安!

希望我許的願都能夢想成真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

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

踏踏實實做好每件事..向我們的目標錢進吧~~~

祝福給我久違的朋友~

祝元旦快樂~

祝新年快樂~

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