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還在呼吸..也還有心跳...

 

為什麼!!!!為什麼!

 

就是提不起勁..

 

每個人活著都努力在證明自己的存在..

 

人和人如果少了互動....

 

究竟妳還能在幾人的心裡存在..

 

如果妳仍任由時間來剝削妳創造存在的機會...

 

那麼..那麼...妳就真的該死了..

 

快把窗簾打開讓陽光透進來..

 

讓夏風輕擾妳嘴角.一笑

 

燃起生命的熱情去關懷灌溉我的友誼讓彼此更近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任真抓住.用心選擇..

 

我四海的朋友

 

無論你在何處.我與你只是一個螢幕的距離

 

無論我在何時.我都會銘記你在心裡

 

一顆意動的心永遠在遠方祝福你

FB_IMG_1510528145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