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動起來 [1~2~123 ]22.gif  左擺右擺

 

最近聽一個生意人說 : 成功.就住在失敗的隔壁t_144cc256727337

 

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我想那...:積極.就住在懶散隔壁囉 t_144cc261dda1b2  

 

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人生該賺的不只是金錢

 

她說: 有客人時就服務客人賺錢.沒客人時就備料賺時間.不用備料時就賺健康

 

雖然剛經營生意是很辛苦的.但抱持一顆熱誠的心和堅持的意志力

 

才能享受那耕耘的樂趣與意義!

 

回首從前那份熱誠和積極...不知道跑去哪了?

 

聽我一聲長嘆~~

 

她馬上跳出來說 : 你這樣不行!!

 

來和我一起上班.一起工作!

 

這樣的允應.燃起我的希望與鬥志t_144cc268ae6b87  

 

原來充實的生活才是妳恢復健康的良藥

 

和人群接觸才能感受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也才能感受別人善用時間的機會

 

從學習中互相交流而成長

 

現在每天我們都隨時隨地認真地活在當下

 

每天的口號都是: 沒賺這個也要賺那個...時間.金錢.健康!

 

生活的態度決定你人生的價值..

 

揮別了那些消極悲觀.凡事充滿信心

 

努力認真工作.積極進取

 

人生多彩樂活自在!

 

所以我又從懶散般去積極 住惹 ^^

 

而且阿. 我還賺很大喔!

 

有空就賺健康..因為健康是無價

 

這個生意人..她常拉著我教我如何保養身體

 

做瑜珈.按穴點.煮養生湯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我們所朝的方向是......"健康賺更多"

 

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賺多多..

 

這時候..我賺的是和朋友交流 搏感情

 

這是一個美好的時刻

 

我愛(妳你們)喔1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