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5153750611.jpg   

捨是廣義的

 

有的人關鍵時刻.敢於捨情 

 

有的人能珍愛自己的醜妻.這叫捨好色之心

 

有的人對萬事萬物都抱以微笑.這些都是捨

 

新加坡 有個102歲的老太太..

 

她幫助許多比她年輕的癱瘓老人..

 

許多宗教都想拉她 信主 信佛 什麼的..

 

她說..我什麼都不信. 我就信心!

 

別人問她 怎麼生活?

 

她說.我每天看樹葉在跳舞.看到鳥在唱歌..

 

一問她 有沒有兄弟姊妹..她說到處都是我的兄弟姊妹!

 

有人問 :[ 妳照顧他們.誰照顧妳 ] 她說.我不用照顧.天會照顧我!

 

妳看多麼高的情懷.令人驚訝!

 

有這樣的情懷.還用信什麼嗎?什麼都不用信.天就一定會照顧她.站在她那一邊..

 

咱們不一樣.有時連對人笑一下都那麼吝嗇..

 

 

~~真捨的人必能感動天地..捨之難捨.方為真捨.方能得之難得~~

 

有個女孩問我怎麼變漂亮..

 

我說..[ 天天微笑..三年以後必見成效 ]

 

有的人要不天天愁眉苦臉..一說話就委屈.就要哭..這不就是委屈的命嗎?

 

要是一副階級鬥爭的臉..看別人就像階級敵人一樣..那麼妳的世界就是充滿敵人的世界

 

相由心生.最後妳就會長成那樣..那還能有什麼好命呀!

 

如果妳用微笑回報世界..那比給人錢財還佈施廣大.微笑可以贈給整個宇宙..

 

面對每個人.面對每種生物.面對災難.挫折. 疾病. 妳不就在佈施嗎?

 

微笑面對宇宙人生.微笑面對每個考驗妳的魔境

 

魔就是老師呀! 有的人總想順境成功.那是妄想.

 

記住! 不磨不成鋼..常微笑的人魔會自退..

 

能在災難面前微笑這是大捨.有好事笑那是私心

 

好事不必樂.壞事要笑對..時時鍛鍊我們的心志與心態

 

請記住

 

微笑是大捨!

 

為自己的幸福.今後可不要愁眉苦臉~

 

一切煩惱與疾病皆由心所生.也同樣可由清淨心來減

 

1.喜歡付出~福報就越來越多...

 

2.喜歡感恩~順利就越來越多..

 

3.喜歡助人~貴人就越來越多..

 

4.喜歡抱怨~煩惱就越來越多..

 

5.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

 

6.喜歡逃避~失敗就越來越多..

 

7.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

 

8.喜歡生氣~疾病就越來越多..

 

9.喜歡占便宜~貧窮就越來越多

 

10.喜歡施財~富貴就越來越多..

 

11.喜歡享福~痛苦就越來越多..

 

12.喜歡學習~智慧就越來越多..

 

 

 

黃金滿盈.不如一經~心靜人長壽~時時勤拂拭.莫使惹塵埃..

 

 

FB_IMG_1480632798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