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除夕那溫馨的一刻..讓我記憶深刻感動久久

 

春假過後依然喜悅迴盪心裡無法忘懷..

 

除夕夜..我爸竟然對著我媽媽說: 老婆妳辛苦了.這紅包給妳

 

我們這群小猴子都驚訝的~哇~

 

媽媽更是驚喜的愣了一下.笑著說: 這是當了40幾年老婆的年終獎金嗎?

 

再一個貧窮的家庭..張羅一個年節 已是開銷很大了

 

為了給孩子 長輩 一個吉利.也需要拿捏爭酌著.

 

爸爸都只給爺爺.奶奶.小孩子每個紅包裡頭兩百元

 

說夫妻是一體的.當然是一起盤算著年節的花費

 

所以常久以來.爸爸不曾給媽媽紅包

 

這次爸爸的舉動.感動了媽媽.也讓我們沉溺在溫馨的幸福中

 

團圓的心包圍著一桌的美食.滿滿的感恩.有歡笑.有祝福

 

這是今年我覺得最特別的感動..

 

初五開工

 

老爸和老媽護送我上台中

沿途中.我們說著叮嚀彼此的話..

話意滿滿都是愛

媽在.家在.爸在.天在..有放假要多回去陪陪老人家..

又將逢情人節..所以電台就播放一首 "老婆妳辛苦了"

 

這時候..車內氣氛更充滿溫馨了

19.jpg  

 

所以我把這首歌記起來

 

 

在此分享~願所有家庭都彼此珍愛家人

                    家

 

           很      平       淡

 

         只要每天都能看見

            親人的笑臉

         就是幸福的展現

 

 

         愛

很       簡      單

 

  只要每天都會

    彼此掛念

就是踏實的情感

 

18.jpg  

男人要懂得牽女人的手

        因為

是一個很溫暖的動作

 

聽歌吧~祝福大家^^

  1411609657-19193813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