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摘自網路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

 

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

 

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

 

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

 

但在剝的過程中妳會不斷流淚

 

剝到最後.妳才會知道洋蔥是沒有心的!

 

33.jpg  35.jpg  網路圖片

 

44.jpg  23.jpg  

 

 

夜深啦 一輪明月在天涯 照惦銀河 有情世界


暝長啦 風中找沒你ㄟ香味 雲中浮出 你ㄟ風采


女人尚希望是真心 是用疼惜不是靠了解


女人最需要是關懷 不是用你ㄟ感覺去愛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ㄟ心永遠飛袂反來


緣甲份二字分開行 愛你變成享受也是悲哀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ㄟ情永遠苦澀等待


情甲淚二字藏心海 愛你變成過去 也是傷害

夜深啦 一輪明月在天涯 照惦銀河 有情世界


暝長啦 風中找沒你ㄟ香味 雲中浮出 你ㄟ風采


女人尚希望是真心 是用疼惜不是靠了解


女人最需要是關懷 不是用你ㄟ感覺去愛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ㄟ心永遠飛袂反來


緣甲份二字分開行 愛你變成享受也是悲哀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ㄟ情永遠苦澀等待


情甲淚二字藏心海 愛你變成過去 也是傷害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ㄟ心永遠飛袂反來


緣甲份二字分開行 愛你變成享受也是悲哀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ㄟ情永遠苦澀等待


情甲淚二字藏心海 愛你變成過去 也是傷害


夜深啦 一輪明月在天涯 照惦銀河 有情世界


暝長啦 風中找沒你ㄟ香味 雲中浮出 你ㄟ風采


女人尚希望是真心 是用疼惜不是靠了解


女人最需要是關懷 不是用你ㄟ感覺去愛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ㄟ心永遠飛袂反來


緣甲份二字分開行 愛你變成享受也是悲哀


是我錯誤甲你寵壞 你ㄟ情永遠苦澀等待


情甲淚二字藏心海 愛你變成過去 也是傷害

  1411609657-1919381316.gif  願~男男女女的心都是甜甜蜜蜜 情深意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