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一暝一暝吹.日子一天一天過..我的生日也將來臨了..

算一下日子預計是沒放假了..打開秋窗我對著老天問..

老天爺爺奶奶..祢會給我什麼驚喜呢?12.jpg

 

忽然光芒四射..喜從天而降 ..老天爺爺奶奶.送我一本祝福的許願本..要我10分鐘把願望寫完.就能10分幸福

33.gif  

生日快樂;在這洋溢歡笑的日子裡,讓我們舉起甘醇的美酒,一展美妙的歌喉,舞動曼妙的衣袖,把所有的祝福,所有的問候,送給你我的朋友,幸福永久!301.png  

  生日快樂;月華增添你的嫵媚,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歲月的歌為你一路歡唱,青春的河為你激情演奏。細細的雨絲為你描畫,溫柔的輕風為你刺繡。花兒開四季,容顏長年秀。祝你永遠年輕,青春永留。
55.jpg  
  生日快樂;蒼蒼宇宙,天地相守;茫茫人海,友誼牽手。平淡的日子裡,你的相伴是我的歡樂;失落的日子裡,你的鼓勵是我沙漠里的渴求。繽紛的世界裡,花的芬芳最迷人;繁雜的網絡中,你的友誼最持久。我的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如歲月般相守,如江河般長流。003.jpg  

  生日快樂;愛情的小道上有妳熱戀的嬌羞,幸福的小河邊有妳美麗的邂逅。煙雨蒙蒙飄逸妳的嫵媚,楊柳青青飛揚妳的溫柔。妳愛情的火焰雄雄燃燒,妳幸福的甜蜜溢滿心頭。祝你愛情甜蜜,一生牽手!11.jpg  

  伊芽妳可曾記否?妳歲歲的歡樂印在母親慈祥的微笑,妳年年的進步刻在父親深邃的眼眸,妳月月忙碌的身影留在盡孝育兒的港灣,妳日日牽掛的心兒繫在愛人甜蜜的胸口。父母的關愛是妳生命旺盛的支撐,家人的鼓勵是妳事業奮進的理由。,祝妳家庭美滿,事業豐收!268.png  

  生日快樂;請亮開你夜鶯般的歌喉,讓我們歡樂無憂。那跳動的音符躍在我們熱望的心靈,青春的節拍叩響我們牽掛的等候。30.jpg  

  生日快樂;我的朋友!請舞動你柳絮般飛揚的舞步,讓我們翩然盈袖。那優美的舞姿旋在我們生命的章節,歲月的韻律歡騰我們心的閣樓。22.gif  

  生日快樂;我的朋友!請高舉你手中盛滿友誼的美酒,讓我們暢飲不休。那瀰漫的醇香醉在我們旺盛的年華里,真誠的祝福融在我們彼此敞開的心頭。21.jpg  

  生日快樂;一曲歌、一段舞,一杯酒。讓有過的悲喜,譜在悠揚的歌喉;曾經的往事,踏進夢幻的舞步;走過的風雨,溶進醇香的美酒。伴着婉轉動聽的樂曲,和着輕快靈動的舞步,品着飄香四溢的芬芳,遙送我誠摯的祝福,寄存我真誠的問候。13.jpg  

  生日快樂;生命的海洋揚起歡樂的浪花,幸福的海岸撥動奮發的方舟;溫暖的陽光明媚在你幸福的臉龐,婉轉的百靈歡鳴在你愉悅的心眸;燃燒的蠟燭是你璀璨的星空,甜蜜的蛋糕是你青春的河流。我舀一瓢黃河的水,泡成濃郁的茗茶;盛一碗長江的水,釀成芳香的美酒;掬一捧珠峰的雪,化成清甜的甘露;摘一束芬芳的小花,編織美麗的錦繡。送給妳,我的生命,祝妳生日快樂! 

許願257.png  

風和雲都微笑了 海和誰在擁抱呢
心讓冰都溶化了 我和你的手牽著
陽光一樣的溫熱 淚水卻是甜甜的
雨在空中狂歡著 眼前出現七種色

是你讓我不知不覺開始有了改變
可不可以陪我白天到黑夜

許個願 愛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
海闊天空的瞬間
說不出口的那些話 你聽得見
心跳證明這一點
許個願 你也會一直的 在我身邊
昨天明天微笑的臉
命中注定這次 愛的冒險
承諾了一切誓言 永遠都不變


陽光一樣的溫熱 淚水卻是甜甜的
雨在空中狂歡著 眼前出現七種色


是你讓我不知不覺開始有了改變
可不可以陪我白天到黑夜

許個願 愛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
海闊天空的瞬間
說不出口的那些話 你聽得見
心跳證明這一點
許個願 你也會一直的 在我身邊
昨天明天微笑的臉
命中注定這次 愛的冒險
承諾了一切誓言 永遠都不變

許個願 愛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
海闊天空的瞬間
說不出口的那些話 你聽得見
心跳證明這一點
許個願 你也會一直的 在我身邊
昨天明天微笑的臉
命中注定這次 愛的冒險
承諾了一切誓言 永遠都不變

1411609657-19193813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