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都要與好友分享一下..

也許是一則文..

或許是一首歌..

是感情的交流也是心情的舒發...

分享一則文161.png  

 

有人可以住豪宅~我們只能住好窄

 

有人可以當富二代~我們只能當負二代

 

有人可以領薪水~我們只能領辛水

 

有人可以吃到吐~我們只能吃到土

 

有人可以來炫富~我們只能來炫腹

 

有人可以當人類~我們只能當人累

33.gif  

做人別太善良.也別太大方時間久了

 

妳身邊的人就會覺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妳應該的..

 

即使有一天妳撐不住了..累了.也沒有人會心疼妳同情妳

 

因為在他們眼裡.這都是妳自願的

 

太過遷就別人.別人會變本加厲的為難妳

 

太過忍讓別人.別人就會得寸進尺的傷害妳

 

心眼也別太好.不要什麼事都為別人著想

 

因為.有的人不會想妳的感受..妳的難處和你種種的不易..

 

甚至連一句溫暖的話都沒有..他們會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15.gif  

唯有心中的法喜~是別人奪不走的

 

書香~茶香~心靈香205.png  299.png  

 

我時常在想..不知道明天會先到..還是無常先到..

於是.我還是覺得把握當下..與 好友聆聽一首歌吧..

 

無間道

 

(偉)不 我不願意結束 我還沒有結束 無止盡的旅途


(華)看著我沒停下的腳步 已經忘了身在何處


(偉)誰能改變人生的長度 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


(華)誰瞭解生存往往比命運還殘酷 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

 

(偉)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


(華)我們都在夢中解脫清醒的苦 流浪在燈火闌珊處


(合)去不到終點 回到原點 享受那走不完的路

 

(華)誰能改變人生的長度 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


(偉)誰瞭解生存往往比命運還殘酷 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


(華)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


(偉)我們都在夢中解脫清醒的苦 流浪在燈火闌珊處


(合)去不到終點 回到原點 享受那走不完的路

 

(華)一路上演出難得糊塗(偉)一路上回顧難得麻木


(華)在這條情義無間的路(偉)讓我想你


(華)你想我(合)怎麼會孤獨


(合)我們都在不斷趕路忘記了出路 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


(合)我們都在夢中解脫清醒的苦 流浪在燈火闌珊處


(合)既然沒終點 回到原點 我想我們都不...不在乎1411609657-19193813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