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親愛的孩子

 

該是妳展翅高飛的時刻了...

 

我看到妳的成長.茁壯.心中有無限的喜悅

 

記得. 要把你所有的祝福和所有人分享

 

因為分享就跟感恩一樣.分享出去的越多.妳回收的就越多

 

又到我雲遊四方的時候了.臨走前我送你一句話

 

記住~親愛的. 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所有人事物都是妳的投射.就像鏡子一樣的反映妳的內在

 

當外境有任何東西觸動你的時候. 記得. 要往內看..

 

看看自己哪個地方的憂傷又被觸動了..

 

看看自己還有哪些陰影還沒有整理好..

 

不要浪費能量在那些外在的.不可能改變.不可抗拒的東西上

 

先在內心層面做一個調和整理.然後在集中精力去應付外在可以改變的部分!

 

記得. 每個發生在妳身上的事件都是一個禮物.

 

只是有的禮物包裝得很難看.讓我們心懷怨懟或是心存恐懼

 

所以.它可以是一個災難.也可以是一個禮物

 

如果妳能帶著信心.給它一點時間.耐心.細心的拆開..這個慘不忍睹的包裝外殼

 

妳會享受到它的內在蘊含著豐盛.美好.而且是精心為妳量身打造的禮物!

 

祝福妳   孩子

 

內心的媽媽寫給外在的小孩...

DSC_0167  

最終我發現.我們還是要願意去承擔.接納自己的黑暗面

 

能夠看到自己的不完美.然後接納它們!

 

同時.能否和自己的負面情緒和平相處..

 

也是決定我們快樂指數的重要因素..

55.jpg  

 

回首數年的時光.我的生命好像坐雲霄飛車..上下起伏 精采絕倫..

 

而我自己..當然也有很大的改變....

 

遠遠的飄來一聲~~~~~~變胖吧t_144cc268b1e863  

 

我去追蹤一下 誰說的....33.jpg  找死喔 ! 敢亂講!!

 

 

孩子~妳變好兇喔11.jpg  我是妳內心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