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離開你 是風 是雨 是夜晚,

你笑了笑 我擺一擺手



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蕭 瑟 的 風 雨 中 你 走 在 我 身 旁   陪 我 穿 過 那 森 森 黑 夜 微 微 的 光

陌 生 的 路 途 中 點 亮 我 的 心 房   妳 臉 上 羞 澀 泛 起 紅 紅 的 光

蕭 瑟 的 風 雨 中 等 待 我 的 心 情   像 有 無 限 的 纏 綿 飄 過 窗 前 的 雪

揮 灑 妳 的 笑 容 隨 手 一 擺   溶 解 我 昨 夜 已 悄 悄 凝 固 的 冰 冷 的 心

世 人 都 知 曉 那 人 情 猶 如 曇 花 隱 現   瀟 灑 的 攀 附 在 紅 塵 的 表 面

翻 雲 覆 雨 的 閃 爍 的 面 孔 飄 忽 之 間   我 看 到 依 然 是 原 來 的 妳 溫 柔 的 臉

蕭 瑟 的 風 雨 中 凝 視 我 的 雙 眼   看 我 昨 日 的 憂 愁 飄 去 越 來 越 遠

揮 灑 妳 的 笑 容 回 身 一 轉   別 了 我 年 少 的 煩 惱 寂 寞 與 過 眼 雲 煙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