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編的啊,經典!

1、生“兒子“是生了一個敵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仇人。 生“女兒“是生了一個親人,長大再帶回一個僕人。

2、回不去的地方叫“故鄉“,到不了的地方叫“遠方“,多少人就這樣,一直在路上…

3、餓了,你有一塊餅,你比我幸福。分一半,這叫“兄弟“;分三分之二,這是“情侶“;全部給你,這是你“父母“。

但把餅藏起來,說他也餓了,這是“社會“。

4、朋友是“雨衣“,就算晴天時想不起,雨季也會陪伴你;


同事是“戲服“,就算臺上穿得再入戲,台下也要脫下去;


情人是絲綢“睡衣“,就算再華麗,也穿不出去;


夫妻是“粗布衣“,就算不美麗,也能遮擋風寒;


兒女“貼身內衣“,舒服不舒服,自己心裡知道;


父母是“老棉襖“,雖不時尚甚至粗笨,但卻最護體最溫暖。


“Line“給你的定是心裡有你的人。

 


 有ㄧ則故事這樣發生的==>男子出去打獵,留狗在家看護嬰兒。


男子回來後,看見血染被毯,卻不見嬰兒。而狗呢,一邊舔著嘴邊的鮮血,


一邊高興地望著他。


男子大怒,抽刀刺入{狗腹}。狗慘叫一聲,


驚醒了睡熟在血跡斑斑的毯子下面的{嬰兒}。


這時,
男子才發現屋角躺著一條死去的{惡狼}。


所以啊…...............


有很多事情你看到的表象、


聽到的傳聞未必是你想像的那樣!


人生在世,多給別人機會解釋 ,


多些向別人解釋的耐心;相信這樣,


人生會減少很多遺憾.


不問、不說、不解釋


這不是酷,或有個性……


是對自己、對他人不負責、不公平……


我不問+你不說=這就是{距離};


我問了+你不說=這就是{隔閡};

我問了+你說了=這就是{尊重};


你想說+我想問=這就是{默契};


我不問+你說了=這就是{信任}。


心若親近,言行必如行雲流水般自然;


心若疏遠,言行就如三秋之樹般蕭瑟。


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海角兩端。


任何時候:~溝通~很重要……

  • 尤其對最親密的人及家人們……更為重要!~信仰與您共勉之~

 

自古人生最忌滿.半貧半富半日安

半命半天半機遇.半智半愚半聖賢

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醒半醉半神仙

半親半愛半苦樂.半俗半禪伴隨緣

人生一半在於我.另外一半聽自然

 

一. 每當我錯過了一個美好.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於是便有了城牆

 

二.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能把人帶進棺材

 

三.幸福是什麼? 醫院沒有我家的病人.牢房沒有我家犯人

 

四.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而且只有單程車票

 

五.大多數人想改造世界.但卻少有人想改變自己

 

六.人生最慘酷的地方.是人只能年輕一次

 

這是淡然的看人生.一個開悟者.凡事精進努力去進行..但.成或不成.在天! 淡泊視之.t_144cc25059c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