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我背著行曩要踏出家門進入社會的大染缸裡..

 

沉默的爸爸用機車要載我到車站..

 

那是我懂事以來和爸爸靠的最近..最近..迎風而來有一股相思草的味道

這是爸爸身上的味道..

 

每次媽媽要爸爸戒菸..爸爸就說戒菸會相思..所以菸是爸爸口中的相思草..

 

爸爸一直都很嚴肅..平常也是木訥寡言..

 

所以從家裡到車站的路上..我和爸爸都沒說話..

 

但我離家的心是糾結的..是茫然沒安全感的...

 

但是不會因為心有害怕..車站就會永遠到不了..

 

就在我下車時..爸爸沒有看著我..但他跨坐在機車上..對我說..

 

[...出社會不容易.但爸爸始終支持妳.好好照顧自己 ]

 

我來不及對爸爸說什麼...爸爸加緊油門手一揮 ..就騎走了...

 

我只望著爸爸漸行漸遠的背影..說: [爸!謝謝您 .請您放心.我會努力工作的 ]

 

我爸 真的很男人..讓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愛他...

但我知道他賜給我生命.他的愛是植深在土裡的...如果沒有用心去體會 是感受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