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過年也一天.過日子比較重要..

 

依然每天歡樂與好友心繫相連

 

互相勉勵關懷迎向新年每一天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像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30  

人生的道路.有自己要走.也有別人安排的

 

這條路上有上坡.也有下坡

1391049279489.jpg  

有平坦.也有坎坷..有寬廣的時候..

也有狹隘的時候.途中更免不了暴風雨的侵襲

即使不知道是怎樣的一條路..

 

然而我們走的..終究也僅有這麼一條路而已!

 

而且常我們面對自己的生命時.除了自己就再也沒有人能替我們走了

 

不管這條路是好是壞.我們是不能重新來過的.一生也只能走這麼一遭..

 

因此.無須逃避無須灰心無須埋怨..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

 

屬於你的仍舊是你的..你終究要挑起自己的擔子..

 

選定自己的目標.開創一條屬於自己的光明之路!

 

祝福大家人生道路~一路平安.開朗又樂觀

IMG_1182.jpg  

IMG_1181.jpg  

IMG_1183.jpg  

IMG_1201.jpg  

IMG_0676  

IMG_1182.jpg  

一顆心要向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