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少計較反而獲得多..

1386650202208.jpg  

上班前..接到老闆娘打來的電話..

 

給我一個指令..

 

要我上班前順路去幫她把店裡要用的菜提過去..

 

我當然是不敢推託..馬上說"好"

 

於是我必須提早出門到阿伯的菜園..挑菜去..

 

到菜園見到賣菜阿伯..說明來意..阿伯就開始熱心幫我挑菜

 

說要把漂亮的拔給我..好開心喔! 真感謝阿伯

 

結賬的時候..阿伯說..不巧! 不夠零錢找我...還缺10元

 

阿伯!沒關係啦..不用找了..就算整數..因為你種菜也很辛苦..

 

又給我最漂亮的菜..多十塊也是應該的!

 

阿伯愣了一下..就隨手抓了一把辣椒塞進袋子裡..笑著說"那送妳辣椒

 

我笑了.阿伯也笑了^^

 

之後又趕往市場購買一些指定的菜...很少去逛早市的我

 

覺得市場好熱鬧喔..東西很多..就在我東張西望的時候

 

耳邊飄來一首歌....哈囉~ 買阿喜

 

旋律很熱鬧..歌詞很有趣...我決定下班要上網找一找^^

 

完成使命..上完工..老闆娘竟然..送我菜 當酬謝..

 

真是..付出勞力就有代價

 

所以這趟..真是"買阿喜"

 

我把菜給煮了..

 

歌也找到了...

 

好友們...一起來買歡樂..買阿喜..買哈哈吧^^

1386662918314.jpg

1386663201140.jpg  

1386663068043.jpg  

   

買阿喜

買阿虎


買阿猴


買阿哈哈x4


哈囉


上路


三貼哥


還堵


吸鐵路


魚皮拉麵


拼麵十碟


費力氣啦


哈囉


身體有皮卡丘


西安大餅


洗筍for你嗑


大寫st


欠你米


扶累誰不累去打


鱸鰻鱸鰻也


鱸鰻鱸鰻也


鱸鰻鱸鰻鱸鰻也


吃葡萄


係大狗斯達汀Day


貓咪貼喜帖偶去貼x2


大筍 灑十盆


傑西特愛滾


哈囉


魚皮拉麵


三貼哥


費力氣啦


哈囉


身體按捺寫


畢卡索


西安大餅


洗筍for你嗑


大寫st


欠你米


扶累誰不累去打


鱸鰻鱸鰻也


鱸鰻鱸鰻也


鱸鰻鱸鰻鱸鰻也


吃葡萄


係大狗斯達汀Day


貓咪貼喜帖偶去貼ㄟㄟ


麥阿喜


麥阿虎


麥阿猴


麥阿哈哈


扶累誰不累去打


鱸鰻鱸鰻也


鱸鰻鱸鰻也


鱸鰻鱸鰻鱸鰻也


吃葡萄


係大狗斯達汀Day


貓咪貼喜帖偶去貼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