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是憂愁哀傷的陰暗.我打開家門聽不到你雀躍的叫聲

 

是飄浮不定的雲朵.無法預知的千變萬化..最終你回到了萬里蔚藍的天堂

 

這個晚上我沉靜的與冰冷失溫的你最後的相守..寧靜的夜.放一曲淡淡的音樂

 

代替你嘰嘰喳喳的聲音.將自己對你不捨之情融化在悠揚的音樂中__我的感謝我的淚

 

我知道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在深刻的記憶也有淡去的一天

 

在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人生.就是這樣無奈.但卻必須要接受..

 

黎明了..你真的離開我了...我用溫暖把妳捧在手心..你就輕鬆走一程吧!

 

我把你找到一處..周邊都開滿小花朵...我想這會是美麗天堂

 

我用微笑送你..這是我唯一可以給你的祝福...

1383885326718  

雖然鳥去籠空..但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相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