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就是自己樂意動手去做的事~~

*******我是花花分隔線**********

 

聽聞一群年輕人到處找幸福..卻遇到了很多煩惱和痛苦

 

於是他們問蘇格拉底.幸福到底在哪裡?

 

蘇格拉底說: [請你們先幫我造一條船.就方便去找了 ]

 

年輕人暫時把尋找幸福的事兒放到一邊....

 

 

找來造船的工具.花了個把月的時間鋸倒了一顆又高又大的樹..

 

挖空樹心.打造了一艘獨木舟..

 

當獨木舟下水時..這群年輕人把蘇格拉底請上船..一邊合力搖槳一邊齊聲唱起歌來...

 

這時候蘇格拉底問..(孩子們~你們幸福嗎? )

 

大夥齊聲回答: (幸福極了! )

 

1381667064460  

 

~~~~~我是分隔線~~~~~~~~~~

幸福就是這樣.它往往在你為了一個明確的目標...

 

忙的無暇他顧的時候.突然的到來.

 

一個有關幸福的忠告是這麼說的: (為了幸福..應該行動起來.做些可以鍛鍊自己同情心..耐心..謙虛和平安.等等特質!)

 

因為播下一個好習慣..將收獲一種好性格..播下一種好性格將收獲一輩子的幸福~*

 

 

@~@ 所以我也造了一艘船乘載著我的友情向幸福滑行~ 

 

願好友們: 一帆風順~幸福極了!

1381668807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