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圖摘自網路

 

感謝秋天趕走了夏日的炙熱...

 

當風起的時後.柚想起你.妳..

 

轉眼又到常娥玉兔忙做月餅的時刻..

 

這次月餅用真心做餡料

 

用祝福做皮.口感美滿甜蜜

 

還特別用月灑的銀輝做包裝..提繩是星光點點..

 

當月圓時後..我會念你.妳

 

十五月圓時.訂購的好友們

 

要記得來提領喔!

 

取貨地點 : 真情意

 

中秋快樂~*

12.jpg  

圖摘自網路

 

 

在這浪漫秋天裡.戀月美景...

 

請分賞豐收的十月.讓中秋團聚的喜悅伴隨雙十國慶

 

迎來成功的毎一天!

 

願我的朋友.生活甜甜蜜蜜.日子十全十美!

 

國慶日快樂~*

13.jpg  

 

願流星划過的天際.我沒錯過許願...

 

 

 

也沒錯過祝福.一年生日一回

 

沐浴在月光下.我默默的祈禱

 

珍惜每一天.願每一個日子都充實沒有虛度

 

在感恩與愛的日子中創造快樂的泉源

 

生日.讓我更尊重生命.活著真好!

 

天秤座生日快樂~*

15.jpg  16.png  

 

 

邀好友一起來賞月.唱生日歌

 

祝你~中秋節快樂.祝你雙十節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IMG_20150926_180927.jpg  

 

中秋邁著優雅的步伐..從皎潔的月光中走來

 

哼著團圓吉祥調.唱著幸福安康的歌詞

 

真心的為你演奏著真誠的祝福

 

花好月圓.快樂平安!

 

祝福大家 佳節愉快!

33.gif  (謝謝好友幫我削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