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821_174722.jpg  

夏末秋起的午後.陽光變得溫柔.伴隨著微微的秋風

 

心裡唱著雲淡風輕.身體舞動著神采飛揚

 

快樂是什麼?如何快樂?

 

就是征服逆風的阻礙

用青春的翅膀.義無反顧地去闖

 

彩色的天空就是唯一的方向

 

看你飛上了藍天 擁抱天空的力量

 

不投降的選擇.只為了灑脫的鼓掌

 

果然運動場上的人們.因為你的堅強飛翔

 

喝聲連連..心也跟著你起起落落..

小女孩也隨著你飛越高越興高采烈的..笑聲與尖叫聲~渲染了運動場

 

我也一邊跑步 一邊看著你

 

想起好友說我懶...總是好久才新增文章

 

還時時為我加油..

 

我呢! 怎麼可以不努力呢?

 

看到這畫面趕快把手機拿出來..想把爸爸帶著小女孩放風箏

 

的快樂畫面拍下來.....

 

看到這裡..又聽我這麼說..一定也很想看到那個畫面吧!

 

請往下看..

......

 

 

 

.....

 

 

 

 

 

...

 

 

 

 

 

......

 

 

 

 

.....

 

 

 

 

....奇怪 拉近也不行..18.png  

 

 

 

....

 

 

 

 

 

...

 

 

 

..太遠了 看不到...168.png  

 

 

 

..

 

 

 

 

...

 

 

 

 

....

 

 

 

....

 

喔!橋到我都冒汗了!!t_144cc268b013a2  

 

 

...

 

 

 

 

...

 

一直抓不到漂亮角度..291.png  

 

...

 

 

...

 

 

....

 

 

....

 

 

 

小女孩的笑聲 還在...

 

 

風箏也飛很高...

 

 

 

那個畫面..只能留在我心裡了!

 

 

好友們!拍謝喔~ 希望你們知道我是有努力的..

 

11.jpg  

IMG_20180821_174655.jpg

快樂的方法並不複雜

就放鬆壓力..享受 在天地懷抱裡

體會源源不絕的活力與能量

當身心舒服愉快.幸福也就悄悄跟著來了....

 

FB_IMG_15104693315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